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分享:

  2020年8月28日下午,中山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召开了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为主题的党课,参观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全局党员参加学习。

 image002.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贺顺群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境界上增强“四个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并勉励各位党员干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image004.jpgimage006.jpg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案说:卖“统方”、做经销、拿回扣 县医院采购员为何能受贿1200万》,从现实的案例中得到颇为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板芙镇里溪村党群修身中心参观学习,观看中山抗日革命老区里溪村改革发展成果展,重温峥嵘岁月,感受“敢为天下先”的革命精神。

image008.jpgimage010.jpg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局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意识,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自身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