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2 分享: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贺顺群同志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并为张翠玉和周芝盛同志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翠玉同志于1966年入党,至今已有55年党龄,退休前任市信访办副主任,兢兢业业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贺顺群同志为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张翠玉同志眼里流动着喜悦、激动的光芒,“这个纪念章真的是意义非凡,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怀。”

  1958年入党的周芝盛同志至今已有63年党龄,退休前是一名奋斗在一线的信访干部。如今,年事已高的他虽行动不便,但仍不忘时时嘱咐子女要帮他按时交纳党费,尽好党员的义务。周芝盛同志的老伴说,新冠疫情环境下,党和国家不仅保障了老人们的退休待遇,还关怀有加,切切实实地让他们感受到了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