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信访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7月22日,市信访局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全市23个镇街和19个市直部门的信访工作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信访局副局长贺顺群作了开班动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保密工作培训,要求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随后,来信网信办理科、接访科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提高信访事项群众满意度和做好“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推动各镇街、各部门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确保信访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市信访局副局长欧阳永恒传达了7月21日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做好来访接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健康。同时在培训小结中强调,信访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认真比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强化措施,优质、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