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 齐心战役 用实际行动体现信访干部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在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并号召全市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后,市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工作安排,除保留必要的接访窗口、后勤人员值守外,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10名党员于7月23日上午分别奔赴火炬开发区茂生社区、茂生社区卫生服务站2个检测点,连续作战6个多小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服从安排,积极帮助群众提前出示“粤康码”和登记“葵花码”信息,认真协助社区维护现场秩序,部分党员干部还身穿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有力确保了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受到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信访干部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鲜活案例,也是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成果转化,更是我局党员干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实际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