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20 分享:


  8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信访局各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列席指导。

  首先,市信访局党支部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然后,局党组成员分别在各党小组,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深入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作贡献、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由于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能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今后,我们更进一步发挥科室之间的合力,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进一步增强感悟思想伟力、加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推动信访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服务全局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信访保障。

  下一步,市信访局党支部将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探索创新信访工作思路,推动信访工作更好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