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8月26日,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林玉玲同志作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既结合历史事件,又联系最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等重要讲话精神,历史融汇现实,理论联系实际,层层展开,深入浅出。同时,报告内容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概括、又有细致分析。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非常及时,深受启发,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很大。下阶段,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