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民法典>》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

  9月15日下午,中山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信访局法律顾问、广东金桥百信(中山)律师事务所钱敏律师作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讲座。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敏律师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信访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侵权责任编等,对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在日常信访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信访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信访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访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