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文海代表中共中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大会所作的《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抢抓机遇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中山承前启后,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市委的报告站位高、谋划深、接地气,目标明确,鼓舞人心,是我市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设计图。

  会议强调,“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全局同志要积极响应市党代会的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职能,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上更有作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