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五一期间继续下沉基层“双联双助”!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分享:

  五一长假期间,中山市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按照“双联双助”工作安排,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主动对接、积极响应、担当作为,将党旗插在防疫第一线,为基层疫情防控网格贡献力量。

  "五一"劳动节5天假期期间,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放弃休假,共派出20名志愿者,奔赴“双联双助”结对志愿服务五桂山街道五桂山社区,下沉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局主要领导率先报名,在假期第一天带头到五桂山社区某住宅小区为指引居民做好扫码进场,排查外地来返我市人员,提醒做好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有的不辞劳苦挨家挨户开展排查外地来返我市人员,有的冒着风雨坚守小区出入口查验粤康码,有的深入群众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高效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展现了信访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得到社区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部署,将“双联双助”活动继续推向深入,为我市创新基层治理经验,推进网格化治理等工作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