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党校课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4 分享:

  《信访工作条例》于今年5月1日施行以来,我市迅速将《条例》纳入公务员培训课程,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5月23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顺群应邀到市委党校,在2022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上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专题授课。这一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形成脉络、精神实质和重要论述摘编进行了细致解读,并通过信访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与学员们一齐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具体规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建设“美丽中山、投资热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我市将把《信访工作条例》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让《条例》在我市信访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