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双联双助,互联共建

——中山市信访局党支部与五桂山社区党支部召开“双联双助”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7 分享:

  6月22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五桂山街道五桂山社区召开“双联双助”党建座谈会,加强党建共建、发展共谋、治理共治。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贺顺群,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卫东,四级调研员程汉文和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五桂山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五桂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卢苑同志介绍了社区工作的情况,五桂山社区现有居民约1000户,户籍人口约2300人;下辖3个居民小组,服务对象主要以住宅小区为主,工作任务非常重。卢苑同志表示,双联双助工作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作为,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网格排查工作,极大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非常感谢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

  会上,我局同志与社区干部就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下阶段进一步深化“双联双助”活动,相互支持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将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沟通。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下步将继续积极参加“双联双助”,投身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下沉一线服务群众等工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