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2 分享:

  8月12日上午,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到市信访局调研,亲切看望慰问负责接访的信访干部和驻点律师、社工,听取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的总体情况汇报,并就化解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问题楼盘、疫情后的企业劳资纠纷等重点难点信访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丽娴充分肯定了我局上半年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且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下半年可能需要处理更多经济方面相关的纠纷,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全市信访系统亟须进一步按照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的信访工作:一是落实好“六稳”工作,充分发挥信访在稳就业、保民生方面的作用;二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

image002.jpg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