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传承抗疫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为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春恒带领全局信访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众志成城·中山战疫——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重温那段饱含力量和感动的中山“抗疫时光”。

  该展览分为“中山速度”“中山力量”“中山温度”“中山情怀”“中山担当”五个部分内容,通过350多张的纪实图片,《疫线家书》《我们的战疫》《生死43天》等专题音频,100多件的记录抗疫请战书、日记、票据、旗帜、捐赠物等,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真实、全面、立体地还原了那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种种感人场面,以及不屈不挠、勇于奋斗的精神。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现场体验了音频家书和“中山抗疫”沉浸式VR,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筑牢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中山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建设“湾区枢纽、精品中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