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6月17日,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刘开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春恒主持,市信访局全体留家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xfj_20210618204204.jpg

  刘开宗表示,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市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巡回指导组将明确职责,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参加所指导地区单位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对指导对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提出工作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真督实导,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xfj_20210618204253.jpg

  刘开宗肯定了市信访局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市信访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清信访职能本质属性,坚持为民服务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尹春恒代表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汇报发言。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为主线,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工作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信访突出问题的解决,积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尹春恒表示,市信访局党组将认真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全力推动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配合指导工作。二是诚恳接受指导,坚决落实整改意见。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增强干劲、砥砺奋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以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