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9 分享:

  1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921054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局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天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不是说党史学习教育就此结束,告一段落,而是要求我们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的要求,奋勇担当作为。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理论武装的重点突出出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二是要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做好准备,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内生活锤炼。

  三是要扎实抓好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悟。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下发的学习用书,全体党员要继续抓好学习领悟。

  四是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要对照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查摆出的问题,逐一盘点、对账销号,确保一抓到底促落实、到底到边见成效。

  五是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信访各项工作,确保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问题解决好,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