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欧阳锦全副市长到市信访局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4 分享:

  3月11日下午,中山市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到市信访局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来访接待、来信和网络信访办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国满件办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和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信访局干部职工以及驻接访大厅干警、律师、社工等工作人员。

  调研期间,欧阳锦全同志听取了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强调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下访,推动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同时,压紧压实属地和行业责任,认真落实领导包案化解工作机制,紧盯信访突出问题,大力推动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全力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