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信访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现场复审和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4 分享:

  根据2020年4月8日发布的《中山市信访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经研究,现就中山市信访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现场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复审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6月1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带齐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复审。通过现场复审的,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现场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不发放准考证。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0年6月2日(星期二),14︰3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0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14:0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信访局会议室,候考室设在市信访局视频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个人安全。

  (联系人:康先生,吴先生  联系电话:0760-88312946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信访局   

2020年5月14日